君の目に映る

ID:艾丝
米画师id(少量接稿):艾丝
pixiv=614453

微博id:_艾丝_REUNION
备份:camusice.blog124.fc2blog.us
所有东西都可以在微博和备份这两个地方找到
杂食。图文皆有,更新不定。
东西很杂,有想找的请点选TAG

【革命机】愛する君へ【晴艾】试阅

https://eielf.lofter.com/post/1c5476_fddaa1 ←全文链接。看见现在还有人点这个的赞(。有全文的大家去看全文吧ry

准备在3月份的CA10上出个无料。目前有两个计划,一个是新写的这篇纯温馨向,做一个1元本。另一个计划是把血火写完出个5元本,血火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会在现场设置一些领取的条件限定。

https://t.cn/8Fm3moD ←印量调查

https://doujin.bgm.tv/subject/21287 ←这里是天窗地址

https://doujin.bgm.tv/subject/21288 ←血火的天窗地址

以下的部分是「愛する君へ」的试阅。


*纯架空学园PARO

*因为设定是男校所以大概不会有女性角色出场

*砂(chun)糖(meng)


“时缟晴人,放学了。”

被艾尔艾尔弗声音叫醒的时缟晴人还有些迷糊,揉着眼睛抬起头。首先看见的就是趴在桌上盯着自己的,带着眼镜的优等生兼青梅竹马艾尔艾尔弗·卡尔斯坦因。

他盯着对方看了好几秒,又倒了下去。

 

“你……昨晚又打游戏到几点才睡?”

——才没有打游戏呢,我还不是都在准备给你的生日礼物。

“时缟晴人,清醒一点!”

——困。

“时!缟!晴!人!”

 

最后,时缟晴人还是被艾尔艾尔弗对着耳朵大吼才清醒过来。

 

“疼疼疼……你也小点声嘛……”

两人推着车走在回家路上,时缟晴人揉着耳朵不住地抱怨。

“你倒是该反省一下,到底被我叫了多久才舍得起来。”

艾尔艾尔弗连看都没看一眼对方,径直往前走着。

 

“我也就是偶尔……”

“偶尔?这已经是这个月第8次了,这个月才过了15天,超过一半的日子你上课时都在打盹!”

 

“要不是为了……我才……”

“又在瞎嘀咕什么?!”

“啊……不不不,什么都没有……”

 

哎。

不敢再多说一句话的时缟晴人,闷着头推车往前走着。

 

至于为什么这两位不骑车而是推车,也是有原因的。

高中刚开学前两个人都刚买了新车,开学后发现他们被分到了不同班,高中又比初中离他们家要近出不少,唰唰唰的滑着下坡骑车飞奔到家里还不要5分钟。如此一个月后两人都觉得这样下去不太好,因为两人说话的时间明显的变少了!

因此他们约定好,早上骑车上学,晚上就推着车走回家,所谓的交流感情。

 

至于早上,由于时缟晴人偶尔会赖床的关系,骑车还是十分必要的。

 

“时缟晴人。”

艾尔艾尔弗突然说道。

“嗯?”

“……”

艾尔艾尔弗忽然顿了一下,然后清了清嗓子,僵硬的加快脚步看着前方继续说道:

“明天放学后有点事,你准备一下。”

“嗯……等等?准备什么?”

晴人有些莫名地反问道。

“明天周五,有一部电影要上映了……和我一起去看一下吧。”

这让晴人感到有些吃惊,他和艾尔艾尔弗认识了将近十年,这还是对方头一次约自己去看电影。

他推着车跟上对方很好奇的问道:“什么电影?”

“网上期待值很高的一部电影,巴涅特导演的新作。”

“啊,这个片我知道,好像还有跟吉奥尔的偶像合作!”

“你在说流木野咲吗?”

艾尔艾尔弗的声音似乎没有那么紧绷了。

 

“对对,就是这个名字。好像她就在隔壁的女子高中上学的样子,不过低一个年级。”

“你知道的挺清楚嘛。”

这句话倒挺有调侃味的。

晴人这么想着,摸摸后脑勺说道:

“倒不是……主要是我邻桌总喜欢跟我说这些东西……你也知道我们是男子高中,男生总会喜欢谈论隔壁女高的事情啦。”

“是吗。”

 

对方似乎接受了解释的样子,沉默地推着车慢慢走着。一旁的晴人似乎看见他嘴角翘了起来,好像心情比往常要愉快。

看来那部电影应该挺合艾尔艾尔弗胃口,晴人想着,余光却扫到了路边。看到被绳子拴住在院子里狂啸着的大狗,和对其如临大敌不敢前进的两个小男孩,他不由笑了出来。

 

艾尔艾尔弗很是敏感的回头问道:“哪里好笑了!”

“不是啦……艾尔艾尔弗,你看路边那两个小孩。”

晴人解释道,艾尔艾尔弗疑惑的看向了对方手指着的方向。

“突然想起我们小时候,那会我们也是这样吧。最后还是我们两个人一起用书包挡着,才赶紧跑过去的。”

他笑着说道,目光跟随者那两个小孩,他们也是举着书包赶紧地跑了过去。

“对,那时候我们就是像这样……”

“我跑的比他们快一些,以及,你还摔了一跤。”

艾尔艾尔弗毫不留情的评价道,语气却柔和不少。

“是是……小时候我经常摔跤啊,总是让艾尔艾尔弗操心。”

“没想到你还挺有自觉。”

艾尔艾尔弗的视线总算看向了晴人,看见晴人带着笑意的眼睛,又赶紧侧开了脸。

 

晴人的思绪也回到了如何加紧做好送给艾尔艾尔弗的礼物上面,两个人一路沉默地回到家。晴人的家离的比较近一些,他和艾尔艾尔弗告别后推着车走进院子,注视着艾尔艾尔弗走回自己家门口,然后栓好了自己的车,进到房门里。

另一边的艾尔艾尔弗站在院子里看着对方的背影走进门,才停好车打开自家房门。

 

第二天晴人惯例的起晚了,又在艾尔艾尔弗的怒吼之下匆匆忙忙从床上下来打开窗户。

“你以为现在已经几点了?!”

楼下的艾尔艾尔弗显得有些暴躁,不禁让人想这家伙是不是经常生理期……不对,男生是不会有这种问题的。

晴人缩了缩脖子,说道:

“对不起!我马上就下来!!!”

接着他立即清理完毕,叼着几片面包就推着自行车冲出了院门。

 

两人急忙骑着车冲上去学校的路,正好在铃声响起前一刻进入了各自的教室门。

艾尔艾尔弗的班级就在晴人班隔壁,说来也不巧,自从他们上了高中之后就没有被分到一个班里去过。因此就算艾尔艾尔弗想监督晴人上课不睡觉,也是有些有心无力了。

 

课间的时候晴人去洗手间方便了一下,回来的路上一下被一个沉重的胳膊圈住了肩膀。

“前辈……你好重啊。”

“啊,是吗?”

前辈——犬塚久间这么说着却没挪开一分自己胳膊的意思,只是把晴人拉到不挡路的一旁悄悄问了起来。

“给艾尔艾尔弗的生日礼物准备的怎么样了?看你最近一直在犯困。”

正说着晴人就打了个哈欠,他揉揉眼角,打起精神回答道:

“大致快完成了,不过今天他约我去看电影,估计后面的进度有些困难了。”

“反正明天正好不上课,你还有机会!”

犬塚前辈又笑了两下,说:“今晚看电影,你也要好好把握一下哟。”

“把握什么……”

“我看他说不定也对你有意思,说不定你的告白意外的成功性会很高!”

他抬起头看向前面,晴人也抬起头随着他的视线望去。不料正好对上靠在走廊上艾尔艾尔弗的眼睛,两人都惊了一下,迅速的扭开头。艾尔艾尔弗也顺势转身回到了自己班的教室。

“嘿嘿,我看你们俩一定能成!”

前辈笑着拍了拍晴人的肩。

这时铃声响了起来,犬塚站起身,晴人一下觉得身上轻松了不少。

“那加油啦,一定成功啊!”

前辈说着往自己的班上走去,晴人看着他的背影,心情变得复杂了起来。

 

……我可从没说过要在送他礼物的时候告白啊——再说我也是男生,艾尔艾尔弗能接受我吗……

晴人回到自己座位上,想起那天放学后自己去找艾尔艾尔弗,却没在班上看见对方。问了对方班上的人才知道好像去了校门口,当他走到门口却看见一个女生在向他告白。隐约还听见了诸如:“为什么我就不行?请告诉我理由!”“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之类的对话。

 

冲击——他单知道暗恋艾尔艾尔弗的男生女生都不少,可青梅竹马兼暗恋对象居然有喜欢的人了自己竟然不知道!!隔天他就去找了犬塚前辈商量,前辈却一脸坏笑着让他也去告白,最后晴人妥协了决定给艾尔艾尔弗送一个亲手做的礼物——但是他还没决定到底告不告白。

万一失败了艾尔艾尔弗到底会怎么看我……变态?从此不跟我做朋友了?还是能装作没发生过这件事?从此仍旧是青梅竹马?

但是我没法再把他当青梅竹马看待了啊!

一想到这些事晴人就觉得十分不安了起来,脸也变得通红通红的,差点把教科书也拿反了。赶紧扶正了方向,他又害羞地把脸埋进了书里。

说到底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他啊!

 

晴人的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了对方的冷冽的紫色眼睛,曲线优美的脖颈,纤长的手脚。他脑中的影像从膝盖沿着小腿的曲线一直延伸到脚趾尖,夏天他常看见对方穿着短裤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。上一次他差点没忍住扑了上去,不过最后还是按捺了下来。

糟糕,自己又在课堂上想了些什么!

晴人暗觉不妙,可是股间已经搭起了小帐篷,他只好背了十次九九乘法表才让那股邪念其平息下来。可不知不觉间就到了午休时间,他没带便当,只能去食堂吃饭了。

刚站起身,一个盒子就放在了晴人面前,他抬头一看发现艾尔艾尔弗站在他的面前。晴人想起在自己父母离婚之前,他们一直都是一起在天台吃午饭的。只是这几个月以来晴人都是一个人住,经常来不及准备便当,午饭也就常常一起在食堂打发了——艾尔艾尔弗也为了陪他而一直没有带便当。

“什么什么?爱妻便当吗!”

和晴人关系还可以的灵屋佑介立即围观了过来,引来了众人的注目。

“没有什么爱妻啦!”

晴人急忙辩解,反而一贯严肃的艾尔艾尔弗没有做声,只是敲了敲晴人的桌子,干巴巴地说道:“走吧。”

晴人赶紧抱起桌子上的便当盒子,跟着对方走出了教室。


与艾尔艾尔弗一起在天台上坐着吃完午饭,晴人收好饭盒交还给对方,看着艾尔艾尔弗认真收拾东西的侧颜,他好奇地问道:

“今天怎么想起来做便当了?连我的份都……”

艾尔艾尔弗低着头,收拾好东西后将饭盒放在身侧,左手搭在弯曲着的膝盖上,将头扭开,只留了个背影给对方看。

“我看你这一阵子都没好好吃饭,昨天又是吃的剩下的披萨对不对!你这家伙一直都不够注意自己的营养摄取,稍微专注于什么事上就会忘记吃东西!从小时候开始就是这样让人操心,现在伯母又不能照顾你了,自己再不留意怎么能行!时缟晴人,你在听吗!”

 

艾尔艾尔弗激动地说着,忽然转过头盯向了眼神有些呆滞的晴人。晴人一下看见忽然靠近放大的对方的脸,自己的面部忽然变得通红,更是一下子靠在了身后的铁网上。

“你又在想什么歪心思?!”

“哎……就是觉得……艾尔艾尔弗这样,真的挺像妻子一样。”

 不太会撒谎的晴人一不小心说出了心里话,说完后两个人先都愣了一会,随后彼此侧开了脸。

“你这家伙又在胡说八道什么,我先回教室了!”

艾尔艾尔弗猛地站起来转身跑向了楼梯间的门。


 

TBC


总之就是这种温吞水感觉的学园PARO,没有什么复杂的背景,主要就是讲他们俩没羞没躁的高中生活~

评论(7)
热度(27)
©君の目に映る
Powered by LOFTER